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靠撸君:

被这段的小委屈萌到了。


贾乃亮:刘国梁,国梁老师他就你这个经常睡觉这个问题有没有带你去就医过?

继科儿:其实他能救,他就奥运会的时候救,(神TM就医到救你)平常他不救我【诚恳眼神看镜头】

贾乃亮:平时爱睡就睡?

继科儿:对,平常我比比赛睡了就输了,他也跟着在那儿【翻白眼打瞌睡.JPG】

贾乃亮:他会偏爱你吗?尤其看你冠军拿的多他就偏喜欢你?

继科儿:他一点儿不偏喜欢我

贾乃亮:没有啊?

继科儿:嗯...

贾乃亮:没跟你说是么?

继科儿:嗯...就奥运会的时候喜欢我


评论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