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一篇老报道。。应该都看过了。。。

只有一句话。。。姥爷话好少




拜仁的德国球员施魏因斯泰格与穆勒,以及阿森纳的德国球员波尔蒂和默特萨克举行了一次视频群聊活动:
……关于小猪在与沙尔克联赛中踢进的任意球:
穆勒:“这是我见过的他第一双没有缝缝补补14次的鞋,自从他穿黄色之后,就又火力全开了。”
波尔蒂:“一打开电视就被小黄鞋闪瞎了。”
……关于拜仁与阿森纳在欧冠赛场上起冲突的话:
穆勒:“波尔蒂和佩尔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默特萨克:“没门,你是啥人我还不清楚么。”
穆勒:“矮油,连我都不了解我自己呢。”
……小猪的篮球技术:
穆勒:“如果巴斯蒂再打个10到15年的话,他在拜仁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这会成个问题的,因为他已经被说成是混在一帮足球员中的最佳篮球手了。”
……居住在伦敦:
默特萨克:“只希望街上的交通情况好一些,就像汉诺威和不莱梅那样。”
……欧冠比赛的抽签:
默特萨克:“我们很期待来拜仁呢,这样也能有几天时间待在德国了。”
波尔蒂:“也能见到巴斯蒂了,在国家队我们没能经常见面呢。”
小猪:“为啥咧,等2014巴西世界杯的时候有大把时间啊,对吧?”
……对手阿森纳:
小猪:“他们挺难对付的,不是典型的英式球队,这会是场硬仗。”
……比赛小贴士:
小猪:“我觉得会是0:0的结果。”
穆勒:“神马?这是有利阿森纳的啊,我们不如踢个2:2好了。”







穆勒真的够了。。。
你们把梅老师放在哪里。。。。

评论(11)
热度(40)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