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一生有你(三)

我已经一周没见过曼努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躲我,亦或许是我想多了。

我每天都在坚持训练,我多希望他能注意到我的改变。。。。哪怕一点也好



今天,穆勒拉着我在H&M逛了一天。。。。。确切的说。。。是选了一天的口罩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在整个伦敦找到一家口罩一排排的H&M专卖店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欣赏了一天那些连他半张嘴也盖不住的布料

我只知道,他本来拉着我说“你只需要花一天的时间,就一天,以后你啥时候让我陪你加练都成,哪怕我在亚平宁举办婚礼,我也一定立刻马不停蹄的跑回来。。。。。。”

看着这张从未有过青春痕迹的脸庞,我似乎没什么理由可拒绝。。。。。。

“钱带购了吗?别想着我帮你垫付。。。。”

他立即露出我用两只手也挡不住的笑容(用拉姆的话就是"鬼见了都会以为是同伴然后冲上去拥抱的笑容")“我从两折到九折甚至会员卡都齐齐的。。。就差”



我转过头"你怎么了,Rene?没事吧,看你脸色不好"

我搓了一把脸"没,没事,就是太刺眼了"

"刺眼?今天是阴天啊!"



再后来,

再后来,他拉我转了一天,虽然H&M是出名的物美价廉,但我们俩一天就花了八英镑 。。。

两个长得比穆勒看着舒服的冰淇淋。。。。。

还是我请的。。。。。。。。。







我再次见到曼努,是两天后了


那天,凯尔在官网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那天风有丝丝凉意,地上落满的金黄被环卫工人扫的一粒不剩



就好像,天空落下了一层层的墙皮,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他没留下一片色彩,没留下一滴轻盈,没留下一张思念。。。。

只留下了,那个抱着手机拉着我袖子不断的说"告诉我这不是真的"的梅策尔德。。。。。



那天梅策尔德抱着我再轻轻的台阶上哽咽了很久,有那么一瞬间,我有种错觉

我就像那些偶像剧里陪着女一号在校园门口哭着等男一号的男二号。。。 。。。



曼努表示他很不理解。。。

我不知道我是该感慨他和我说了一句话,还是该感伤,他的第一句话并不是关于我

我只是跟着点头,表示同样的观点

应为我至今也还不能很全面的体会到

多年后

我退出国家队时

曼努的心情




然后我又有几天见不到曼努的身影。。。
我每天都在关注他
Google的历史记录总是一列列的曼努诺伊尔

我去泡了杯咖啡
我不知道
弹指间
我错过了至少能让我后悔一个月的一条新闻

"诺伊尔先生,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请开始吧"

"首先,恭喜你们,今天通过四分之一决赛,是个很好的预兆,不是么?"
"谢谢,今天,的确是很愉快很美好的一天,应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很重要"

"那今天,您为什么并不像您的队友那样激动呢?如果我没记错,每次赢的比赛,您总是最开心激动的。。。您是在等什么么?"

"可以这么说"
"我,在等一个人。。。不,确切的说,是在等,一个拥抱"

评论(5)
热度(2)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