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表示已被吹成煞笔好吗?!暴雨橙色预警根本形容不了好吗?!

在补课班里看着那窗户和黑板不停的"咚咚咚!",感觉要死扑过来给我们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

还有那风声。。。真的是上帝迷上吹口哨了

后来在车站站了四十分钟整个人干净的不得了,像个水龙头一样,只要你想戳,一戳即出水!

再后来。。。。小区倒了两棵树。。。再后来,车站后面的饭馆玻璃。。。嗯。。。。看不见了

感觉天上一浴缸一浴缸的水不停的往下倒,那股劲,真想是上帝瞎了眼,洗完澡没关水龙头

再次发表一下感想∶今天的西安就如那夜的北京一样,没人同情吗?!

话说,听说东郊那里太阳高照,真真正正是东郊不懂西郊的心痛啊!

最后站够了一个小时,没等我掏出手机,某位就过来了

本来还以为某位还因为中午为了接我从机场飙车过来超了速吃了罚单,到了之后雨竟然停了而感到生气呢。。。

再后来。。。大桥十字的水太深,卡了两辆小轿车在里面。。。再后来。。。我就坐厕所了。。。



感觉已被雨吓傻(这辈子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不吐槽了。。。。脑子被那有节奏的"鼓点"砸的现在还疼。。。。


评论
热度(1)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