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反应迟钝的我。。。。今天才知道

秦时明月开播啦!!!


最近完全是拼死为发小赶作业的节奏


那么

咳咳。。。来顺势吐槽一下


首先,

盗跖和章邯cp感太强了吧!

真心有种想冲进去揪着盗跖的领子喊“你丫对得起少少和白凤吗!”


然后,我进了邯跖吧,看了两篇文。。。

瞬间洗脑ing...

然后我发出了生命的呐喊

“盗跖被将军拖回大牢,白凤见死不救,小跖跟将军私奔吧!”


再然后。。。这季小高要走了。。。。我第一反应是。。。盗跖上位?。。。然后一巴掌把自己拍醒。一,小跖是将军的。二,雪糕是海誓山盟的啊!


后来,就看到,我们三师公跟一群拿剑耍猴玩的江湖人士混在一起。。。

心里又不淡定了,你子路师兄可是在等你啊!


后来去手贱的搜了下我们子房的同人文

次奥!什么颜良,什么卫良。。。甚至还有少羽×张良!

整个人不淡定了

好歹我也是个独良党的好吧!

我还不如去看女主穿越成了三师娘呢。。。虽然自己很嫉妒。。。


自从阿滕哥哥跟弟弟搞在一起(?)之后

我一直以为天下最后一个直男就剩下良良了。。。。。上苍啊。。。虽然我也是一只脚踏进着圈子里的人

可不要毁了良良啊。。。。


就在我觉得生活没希望的时候

我去看了BG

我擦,说什么三师公腹黑。。。我擦,放在二十一世纪。。。。这小白脸根本不叫腹黑嘛!只是用学识压制你的好嘛!





三师娘你在哪里。。。三师娘。。。三师娘。。



算了 。。。。

去找没剪胸的媚娘好了。。。。。








纯吐槽,别打脸!

趣味跟逼人大相径庭者。。。。请原谅。

鞠躬。


评论
热度(1)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