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我们不配做周军嫂。。。

山有木兮:

胖雨搞事情,是认真的。
上一条repo说的太含糊了,好多妹子可能没注意到,没嗑到这颗糖。
星期六晚上打完比赛,八一出去吃饭了,我们在酒店大堂等他们,一直到晚上一点半才回来。
跟皓哥他们说了几句话,皓哥说小雨四点的车,出发去济南。我们几个迷妹儿打算干脆不睡了等着送送小雨和旭弟。
三点五十多,小胖跑下来了,什么也没拿,我当时已经困到人畜不分,一脸懵逼,心想他可能下来送他雨哥,结果他直接上了车,坐的副驾驶,跟司机比手画脚的说话。
然后小雨和旭弟也下来了,小雨手里还提着一箱迷妹儿送的冬枣,最后队医也下来了。
小雨上车就睡觉了,很累的感觉。你胖的确一夜没睡。
司机跟我们说送他们去济南,来回七个多小时,四点出发,星期天早上快十一点,拼房的妹子在滨州大饭店门口看见胖儿了,保姆车把他送回来了。
然后胖儿和大番出门吃饭了,八一在等你胖。

真是厉害了我们胖,就算担心你雨哥,有旭弟和神医跟着不就够了吗!送到楼下也就够了,你直接跟到济南去了!!!我就问你来回七个小时累不累!
十八相送好玩吗?百里送雨哥好玩吗?你雨哥多大的人了还要你照顾!!!
是是是,你的人你要自己送,管你是宋旭还是神医。
是是是,樊振东你最屌,我们不配做周军嫂。
向军婚势力低头,真的,我男朋友不见得愿意一宿不睡,四点爬起来坐七个小时的车送我。

以下就当我ky吧

星期天早上的滨州下了大雾,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能见度非常低,我星期天早上去坐大巴,直到八点半才敢发车,更何况凌晨四点黑漆漆的雾夜。
小胖坐到副驾驶,跟司机比手画脚,像在帮忙看路的样子。
“他们睡觉,我看路。”


大概就是穿越茫茫雾夜,别怕,我在呢,有我陪着你。
真的想哭吧,我们喜欢的不仅是这对cp,还有这两个人,这么有担当、年轻而又强大的人。
不会出坑,12月再见。
八一有毒。全世界最好的八一。




禁止转出撸否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如果转出撸否 请注重兄弟情 着重兄弟情 不要拿这个原话发 发原话不要带真人

评论
热度(7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