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夜:

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就像一颗红色石头
真•黑科技
爱你!

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鸨:

 @左夜 大大点的十八岁的天空,素材有限,不要嫌弃啊T T

痞子教师×傲娇学生

正常向,不恶搞青春

但是看得太久远了,就不做国胖队了怕全员崩坏

只能借微博梗啦

小奶狗时期图好难找。。。。

所以,年龄差没出来

至于发型,打死我,我都覅把我家开皮艇龙和jiker放在辣个非主流发型里,不行你萌自己去试试T T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