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我和所有人一样,一半是同谋,一半是受害者。



总觉得大家好像误会了什么,我虐大蟒真的不是靠写文的啊,我写文废,很早之前就验证过了,基友写文,我,只能没事做做词图
自己也不造为什么把诗词和昕博就是配不到一起,可能因为没吃过伤人入骨的昕博古风au吧(强行找理由)
其实具体看看,虐大蟒还是虐方小褶还是见仁见智
反正我是冲着虐大蟒去的,也不造基友能不能写出来
真的好想看大蟒等了一夜之后被博儿说许昕你烦不烦啊。。。。
我这什么病态心里
说好的虐大蟒,最后还是上了张虐方苦苦,对不住了啊
别打,有毒

评论(3)
热度(41)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