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爱化成字
情写成词
你我终究不归同首诗


我lo有毒没死,我lo有毒又回来了!
经历了今天的小测验,虽然作业依旧多的要死的我却异常的高兴,所以
我就准备来虐一虐(别打,有毒)
依旧是日常纠结,在青慕的三行情诗,苏轼的无题,以及好喜欢好喜欢的胡适的名言之中选了好久
怎么说,三行情诗(最上面),有点强说甜图是虐的赶脚,而苏轼那首(最下面),感觉更适合自己最近看的一个古风脑洞(强行安利自己喜欢的大大,虽说,人家也不见得会理睬我另类的勾搭       手机强行指路      猜火车),所以觉得真正切合的,是胡适这句
曾经真的爱过,一起牵手看过世间繁华,才真正明白情非得已,相聚不易
才会在分开之后真正的释然

即使



前尘往事断肠诗,侬为君痴君不知。

评论
热度(39)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