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今天选了钱起的《省试湘灵鼓瑟》还有一另一首觉得也很好

已见松柏催为薪,更闻桑田变成海

那其中之意,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我就不酸了

算了算了,选这图都够搞事情的了,我还是说吧
《代悲白头翁》的这句,我个人理解的意思是,简而言之,即使沧海桑田,即使世界都已改变,但我依旧爱你
诶呀,感觉有点凑表脸,我先捂下脸
至于图中这首,就有点互相伤害的意味了,一曲终了,你未出现,我未来过。怎么说,就好比那句“就算一首反复地唱,剧终人散场,谁敢说不会遗忘”(出自吴莫愁《取名回忆的时光》)
要不,这就当做生贺了?
反正我cp狗我怕谁啊😂

评论
热度(16)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