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深夜矫情

好的东西想要,但他跟坏的东西黏连着呢

一条大盒波浪款:

萌rps有这么一天是很自然的。


看龙队和女孩儿,在异国的街头拍下合影,照应多年前济南趵突泉,十分完满,内心是平静的。


大概八年确实是很长的时光。


——————————
我生活中是个很老派的人。
各种命理上的东西信的很多。


刚喜欢他们的时候,知道他们从星宿上来讲是命之星,心里是极其高兴的,也因为这个设定,更喜欢他们一点。


那时候从面相上来看,龙几乎是完满的,只是一颗奸门痣,差一点就成了一颗多情的泪痣地缀在太阳穴附近,那是不好的——预示着情感多困厄。


我于是就觉得这些命理上的东西很微妙了——一方面并不愿意相信龙的情感不好,另一方面命理上的东西千千万万地彼此纠缠,要是不信面相,那星宿上的命之星设定,只怕也要一并抛弃了。


这就是成年人的困苦——好的东西想要,可它跟坏的东西黏连着呢。


——————————
既然走到这里了,只求命理上的东西全是假的,他感情能够一路顺遂,不会遇到任何困厄。今日他牵手的,不论往日幼稚情深与否,往后都能深爱他。


命之星可以不是真的,毕竟在虚无飘渺间。


不虚无缥缈的是科龙之间的十四年时光——到今日恰好是半辈子,而以后再相伴相知,只会占人生的比幅越来越多。


大概他们七十岁的时候,未知彼此的十四年已经因为年代久远,难以回忆了。


也就是说,四舍五入,是一辈子。

评论
热度(137)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