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林森小朋友:

不想说话。

顺便所谓二带四我是真的很不爽了。

我单方面代表钱正昊郑锐彬粉丝给您两个大嘴巴子好吗。

以下,不针对lxs只针对粉丝靴靴。
孩子们很好,nc粉很贱
不想看就滚别跟我bb。
——————

271恶剪就算了,丁泽仁扒舞教舞,还单独教对组跳舞的部分
明明剪进去了有些人就是选择性失明。

丁泽仁做这些就是理所应当??

他没有义务好吗。按你们的报团理论他教自己组的不就好了,还要给对组补课??

多少被淘汰了的lxs发微博点名感谢丁泽仁对他们的帮助?!!明明是对手却来帮助自己?

起码四位以上了吧??
这也看不到是不是瞎的太彻底了。?

271对朱正廷的孤儿剪辑更不用说了嘻嘻
好歹是人气第四啊?!镜头就那么点我真的。

他所有的好全都放在花絮里,正片里一剪梅。
可是多少路人会去看花絮啊??
然后他就变成了一个只对自家公司好的所谓“当了队长不干事”的人

没有剪进去就是不帮助别人,我真的是hh

他真的对所有人都很好,只是你不愿意去了解他。

okfine没有人逼你非要了解他

可是既然你不了解他你又凭什么说他自私?

乐华line真的好像做什么都会被骂。

而这些言论他们都会看到。
他们连磊子的梗都知道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们自己的节奏。

丁泽仁加油欢呼的时候被朱正廷按下来的手。
那一刻我zqsy的哭了。

他们真的都知道。他们全都知道啊!

我真的怀疑朱正廷就是因为这个才没有竞争c位。

乐华的其他孩子也是。范丞丞黄明昊丁泽仁黄新淳,明明前几轮那么努力的为自己争取。
现在却都放弃了。

很想告诉他们,他们真的很棒

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求求你们不要在上网了,就只看站子好吗,就只看粉丝写给你的信好吗

爱你们的人很多 真的很多。

你明明已经做的那么好了。

你明明那么好。

*

看了这个想取关的请随意。

不挽留你了
不值得。

评论
热度(222)

© karen. Swift.G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